奶油薄荷

或许我们不会为了对方而留下
但日后我的脑海里一定会有你

晚安

既然这周发不了文了那就说些别的好啦。


近期听到的印象最深的一句话。

“听到她们说你写车我就生气,我们又不是只会写车...”


十八禁这个东西,不管对于什么文而言都可谓是力压群芳,也没有存在喜不喜欢写车这种事情,写了是因为我觉得我又动笔的念头,不想写就是单纯的不想写,也没有说什么真的带着抵触情绪为了热度写它。


我的车听你们反馈都觉得车速还勉强ok(?)可能别的老师关注的点不会特别一样,因为我之前就突然收到一个老师的消息,她跟我说她一直以为车都会弱化除了飙车速以外的东西,看了我的车觉得我相反突出了两个人的情感纠结。然后那个时候就突然觉得,其实我想了那么多也没有白想。


收到过一部分人的信息,有特别喜欢甜文的,也有特别喜欢虐点的,看到这些消息我就会觉得,诶,其实她们也有人会喜欢我普通平淡的文字。


这方面还是依然在老师们格外突出,可能因为大家都是写文的吧。

许多老师关注到我恰恰都不是因为车,会有人突然告诉我说,你的文风会变化好多啊,你写的好不一样啊,不会单纯的甜也不会单纯的虐,平淡里面反而有好多东西表达出来。


好喜欢奶油薄荷的文风呀。


隔着屏幕也会突然愣一下,也会有些不好意思,也会不停的想,是吗,原来你们也会喜欢我普普通通的文章。


我是个超级不会玩梗的人,向来都是用一个个小镜头去拼成一个故事,让我觉得很真实,会有很温暖也会有很动心。


恋爱日记,Fall of the soul灵魂跌落,竹马成双,高空三百米的结尾.....


我总是第一个同文章里的角色共情的人。


其实越写到后来,越是总会去想。我到底在kt圈子的记忆里留下了什么呢。


留下了一些可以温暖到你们,亦或是让你们心酸一下的文字,这就是我觉得最大的意义和价值了。


所以呀,为什么我老是不承认我专业赛车手呢!

第一!因为我不专业

第二!因为我不想用这个身份留在你们的记忆里面


因为热爱 源于喜欢。


这就是最初的奶油薄荷的简介,也是现在奶油薄荷一直记着的东西。


没后悔过。我写过的所有东西都是发自内心想要表达的。


万分庆幸一直没变过,真的。


大半夜的叽里呱啦,大家晚安好梦💕


评论(51)

热度(2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