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油薄荷

或许我们不会为了对方而留下
但日后我的脑海里一定会有你

暖冬恋瘾1104 | 一击必中

/他瞄准了他的柔软

/用爱化箭

/“嗖”的一声一击必中


满嘴骚话老流氓/外强内软小朋友


希望你们温暖如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黄明昊还未完全醒过来时就已经感受到脑袋昏昏沉沉的了,可除此之外又没有头疼的感觉,想着多半是因为昨夜被人灌了醒酒汤。


 


一想到这,黄明昊立刻翻了个身看向身旁。两个枕头并排放着,可自己身侧的地方却没有任何温度,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黄明昊在不怎么亮的屋子里还是看出了柔软枕头上的凹陷。


 


“醒了?”


 


熟悉又带着些许沙哑的声音隔着老远传过来,黄明昊这才彻底反应过来现在是在哪里,下意识去寻声音的主人。


 


范丞丞的卧室整个都是黑白调,就连窗帘都是特意选择遮光能力极强的布料,尽管时间已经不早,可屋子里的光线依旧暗的过分。


 


黄明昊眯着眼睛勉强看清沙发上斜躺着的范丞丞,那人身上随意套着一件宽大的T恤,一双长腿无处安放似的搭在了桌角,整个人慵懒的不像话。黄明昊仗着范丞丞这会没看他,仔仔细细打量了好一会才移开目光,意识过来自己还坐在床上,掀开被角就往地毯上站。


 


“闭上眼睛适应一下,我开灯了?”


 


范丞丞看着小孩一双脚在地上乱踩着找拖鞋,嘴角不由得向上勾了勾,抬手准确的往墙上的开关一拍,整个屋子一瞬间被照亮了个彻底,两个人的眼睛都被晃的眨了一下。


 


于是黄明昊一睁开眼,就看见了范丞丞一副玩味的样子看着自己,眼睛里是毫不遮掩的炙热,目光在黄明昊的身上游走,烧的他浑身发烫,泛起了一层红。


 


突然黄明昊就不敢动了。


 


 


范丞丞的家居服的布料极软,这会套在黄明昊的身上显得松松垮垮,离开了被子的遮盖后他才发觉到腿上凉嗖嗖的,低头看一眼自己活像个被包养的小情人。


 


黄明昊不自然的拽了拽刚遮到大腿根的上衣,迎着范丞丞的目光快要窒息,想习惯性抬手去揉头发,胳膊刚往上抬一点点瞬间又落了下去。


 


“靠…”


 


 


小孩落荒而逃的身影映进范丞丞的眼睛,他低下头笑了两声,换了个舒服点儿的姿势长臂一伸把扣在桌面的手机抛了个弧度,另一只手稳稳当当的截住,吹了声口哨摁亮了主屏幕。


 


黄明昊睡着的时候像只温顺的小动物,把白天里的一身尖刺都收起来,这才露出藏在下面的软乎乎的小肚子。


 


范丞丞用指腹点了点屏幕上那人的鼻尖,直到屏幕逐渐暗了下去才站起身活动一下有些麻木的身体。


 


啧,想亲。


 


 


躲在洗手间的黄明昊对着自己泼了好几捧冷水,即便这样也没把脸上的温度降下去。昨晚不知道究竟喝了多少,醉的连一丁点记忆都没存上,可是想麻痹神经忘掉的事情,黄明昊却怎么都记得清清楚楚,心里有些发涩。


 


小孩揉了揉酸疼的脖颈,看到了镜子里自己毫不设防的模样,迷迷糊糊的看了好一会,反应过来时皱着眉往自己脸上盖了条毛巾。


 


哪哪都是范丞丞的味道。


 


平日里那人就是这么把毛巾盖在脸上的,现在估计等于……间接接吻?


 


“我靠!”


 


黄明昊整个人都不好了,红着耳朵把毛巾丢回原处。准备换衣服的时候却又发现自己刚刚忘了拿进来,靠在门上听了听外面的动静,觉得范丞丞应该已经下楼了,这才打开门走出去。


 


 


空荡荡的房间里没了范丞丞的身影,黄明昊如释重负的坐到床边,脑袋里乱糟糟的。好像每一件事都是这样,只要碰上了范丞丞,他就丢掉了所有思考的能力。


 


睡衣顺着小臂滑落,又被主人立刻套上了床头摆着的干净衣服。范丞丞特意挑了几件比较小码的,因此黄明昊穿到身上倒也合适的很。小孩贴心的把睡衣折好,放到了枕头上。


 


像是突然想起什么,黄明昊又把衣服拿起来,伸手拂了拂柔软的枕头,凹陷便逐渐不见了。复杂的心情一点点漫上来,小孩的眼睛亮亮的,特别乖的将衣服放好,轻轻哼了一声。


 


黄明昊的腿比小女孩的还要好看,又长又直,可偏偏他喜欢穿的都是方便运动的裤子,看不出什么来,于是朱正廷在三个人站在一起时细长的腿格外吸睛。


 


范丞丞给他搭了一条黑色牛仔裤,这下子把小孩的身材勾出一个让人血脉喷张的轮廓。


 


黄明昊一边猜测着范丞丞会不会被电到,一边从脚踝开始拽裤子,提到膝盖的时候忽然注意到大腿内侧好似一朵梅花的深红,若不是黄明昊奶白色的肌肤映衬明显,那处根本不会注意到。


 


小孩愣了一下,想伸手去摸又有些不好意思,飞速看了一眼就别开视线,不自然的扣好腰间的纽扣站起来,好像床的温度能烫伤他似的。


 


范丞丞等的不耐烦推门进来的时候,黄明昊还在原地傻站着,脸上看不出什么情绪,只是眼睛不敢对视上门口一米八几的哥哥。


 


“哟,换好了?”


 


看着黄明昊点头应了一声,范丞丞也不急着喊人下楼,抱臂靠在门上欣赏了好一会今天格外特别的小朋友。


 


“你丞哥眼光就是好。”


“少自恋了你。”


 


范丞丞大步走过去,抬手呼噜了两下小孩的头发,胳膊往人家脖子上一搭,脸上的笑意怎么拦都拦不住。


 


“走,带你吃饭。”


 


 

饭是阿姨做好的,知道范总的弟弟昨晚住家里来了,今天一大早折腾了满桌好吃的。黄明昊喝酒前什么都没吃,再加上醉的那劲儿已经彻底缓下去,这会儿只想往嘴里塞好吃的,连范丞丞跟他说话都不应。


 


“你能不能把嘴空出来一会,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把你从贫民窟捞出来。”


 


黄明昊眼都不带抬一下,桌子下的腿用了十足的力气猛的一踹,接着被范丞丞抓住了脚踝。


 


“啧,真是一点儿不带心软的啊?”


 


范丞丞貌似觉得小孩刚刚用的力太大,震得他手腕都有些麻,握着黄明昊的脚踝放到自己腿上,一双大手轻轻揉按着,越按越不正经,直到那双手捏到人小腿肚的时候黄明昊实在忍不下去了,骂了人一句把腿收了回去。


 


“黄明昊,我发现你挺辣啊。”


 


正在喝牛奶的人差点没喷范丞丞一脸,控制着忍住后还把自己呛的直咳嗽。


 


“你一大早发什么骚呢?可以给你几分钟去卫生间解决一下你的生理问题。”


 


范丞丞听到这话脸稍稍黑了下来,盯着不知好歹的小孩竟觉出了几分好笑,整个人倚到了椅子的靠背上,手像腰间的皮带扣伸去。


 


“那我对着你会不会更快一点?”


 


黄明昊脑子里好像被人炸了一串鞭炮,噼里啪啦崩的他失去了思考能力,反应过来的时候只想把盘子丢到范丞丞脸上。


 


“范丞丞你能不能要点脸!”


 


 


范丞丞被小孩害羞的样子逗乐,任由黄明昊往自己身上揍了几拳,笑着伸出大手稳稳当当接住力量不容小觑的拳头,五指合拢包裹住黄明昊的手,站起来拉着人就往外走。


 


“松手,我不跟你走。”


 


“怎么还赖我们家不走了?”


 


黄明昊被噎住,憋着火甩掉范丞丞的手往外走,范丞丞也不再惹他,跟着人走出门外把门关好,等到黄明昊走出大门时又一把拽怀里,一只手牢牢圈紧另一只手去开车门,将人丢进副座驾的动作一气呵成。


 


“乖,今天不赖丞哥家,带你出去玩。”


 


 


 


窗外的建筑物飞一样向后移动着,黄明昊看着只觉眼晕,被人摁着后脑勺转回来,带着薄茧的手捏了捏软软的后颈肉,黄明昊动了动脖子倒也没反抗,范丞丞移开手扶上方向盘,把墨镜架在鼻梁上开口。


 


“困吗?不然睡一会儿,到了喊你。”


 


黄明昊闭上眼睛向后靠了靠,眼皮沉重的很,挣扎了两下没睁开也就只好作罢。


 


和范丞丞的感情打迂回战实在太累,前所未有的疲惫感铺天盖地的涌上来,让他毫无招架之力。


 


“去哪?”


 


“你猜猜。”


 


黄明昊半天没吭声,范丞丞好像有些察觉到他的不正常似的,正在闭眼休息的人忽然感受到额头覆上一只温暖的手,只试探了一下又收了回去。


 


“没发烧啊,怎么蔫不唧叽的。”


 


“今天带你去游乐园。”


 


范丞丞看着身侧的人一动不动,只有黄明昊知道自己不正常的僵了一下,回忆如浪涌般逼他一步步后退,大脑一片空白,又好像全都是一个个飞速闪过的场景。


 


“喂。”


 


他的声音像只温暖的手,强势的探进他的世界,用蛮横却温柔的方式带他逃离。


 


“丞哥把小朋友的特权交给你。”


“成吗,亲爱的小朋友?”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个不短的故事,只能静静等丞哥骚起来


嘘……晚安


评论(22)

热度(87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