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油薄荷

或许我们不会为了对方而留下
但日后我的脑海里一定会有你

我来了

突然发现联文日期在生日那天而我一个字还没写

面无表情。

前一段时间一直都没有开文档,以为可能为了学习真的变成年更吧,结果梗堵在脑子里太多了我需要抒发一下……


同时开了两个文,目前想先有个重点写一个,这次不急着写了,慢慢悠悠写多少算多少吧,这样写出来看着会不那么赶。


nybh一定不能再鸽长篇了!!!!!

我一定要坚持到虐点,我要做到每章都有小揪心,这样才能挑起我的冲动(bushi)!!!!


至于写了什么,你们可以先去听个歌


人质————懒懒/凯瑟喵


听歌猜猜剧情~


评论(34)

热度(72)